5/15
頭好暈,不想去上課...
整個頭腦還是很不清醒...

上即時通想跟人聊天
線上還還真少@@
數一數兩個帳號加起來不到20個
其中一個帳號還只有兩個
想聊天找不到人就跑去玩三國
打不到一場頭又更痛了
放棄...
聊天好~.~
這時!!!!!
令人驚訝的人上線了
我還嚇到跑去問人我又沒又看錯
(以為頭痛到連眼睛都看不清楚...)

唉~
看到線上的兩個人
感覺真的很差...
以前來都寮的很開心的說
現在勒....


5/17
離統測剩不到48小時
我這禮拜看書的時間加起來不到6小時
整個很糟糕
不知道這顆頭來要痛多久
機車!!!

5/18
今天隔空互動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就...真的很奇怪

下午學弟妹們歡送學長們"出征"的活動真的好好玩
全部的一二年級環繞著整個校園為我們拍手
整個路程真的好長,我們都嚇到了
原來內工有這麼多人喔!!!
感覺挺爽的,也很令人難忘~

晚上不要命的還載人出去吃飯
說是有是要說...
結果真是語出驚人!
除了驚訝,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在心理
算了
早點結束這關係也好
圍上一條銀項鍊說是為了平安
考試一定要戴上
當下還沒去注意戴上的是啥東西
結果回家看原來是"觀音"
感覺更奇怪了...

本來是載人出來,結果很不爭氣的被人載回去
整個就是很尷尬
我怕以我當時的精神狀況騎不到兩個紅綠燈安全帽就離開腦袋了
整個就是很丟臉

5/20
終於考完了
結果是超濫
大概300左右吧
是誰跟我說統測會比模擬考簡單的= =
不過國文跟英文倒是有比較簡單
其他就....不想說了
兩天考試
坐我附近的兩個真的很誇張
每次一拿到考卷就先把答案全填上
然後就趴下來
真是靠北
還以為只有他們兩個
結果是我附近的那一區都這樣...
傻眼~

考成這樣
上夜間吧
真是有幹到!!
挺好奇她考的怎樣
再去找人八卦一下....

三年讀書只為了這兩天
結果...
尷尬= =
(頭繼續昏眩中...幹,都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