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知道我在幹嘛或我在哪裡
尤其是六日
幹 很受不了...

沒跟你說確定會去就不要幫我擅自決定!!!
我只說"應該" "沒說"一定 ok??

不要以為有打手機就一定找的到我
不然我手機有三支是辦假的喔????
除非你真的神到或熟到我三支手機都有

連我媽跟我女朋友都不知道我在哪裡或幹嘛了
就憑你就想約到我????
假賽......

我只需要點空間和自由!!

我有我的事情
我不是你們
上完課閒閒回家打電腦 逛街shopping
六日更是play all day~

我禮拜一到五上班上課
禮拜六日還有零星的工作
我不靠家裡的錢 我自給自足
一個月一萬八沒這麼好賺!!!!

我喜歡靈活應用六日
so 別挑戰我禮拜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