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中頻 和充滿爆發力的高因是對他的第一印象
和戴愛玲不一樣的是
他的歌不會矯情 更不會哭哭啼啼
專輯裡的歌充滿多種風格:搖滾、R&B、福音....

好像又出新專輯了?
聽聽06年的專輯吧


歌名:失戀無罪
作詞:林夕
作曲:劉勇志
編曲:馮文甫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 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 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并不是在犯罪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并不是在犯罪




歌曲:我還是不懂
作詞:施恩/樓南蔚
作曲:Kim Jeong Soon
編曲:Terence Teo


你走了 換一個寂寞 和我對坐
搖晃的 開著的門口 冷風來笑我
這一場 支離破碎的夢
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痛過 傷過 好過沒愛過
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我站在你給的角落
看透你虛假的溫柔
我知道這一次 我還是不懂
你走吧 別又再回頭 說你難過
這一次 不會再接受 廉價的笑容
這一場 支離破碎的夢
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痛過 傷過 好過沒愛過
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我知道為什麼 你從不說愛我
別再用那眼神看著我
讓我走 不要再傷害我
還給你要的自由 是種解脫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我站在你給的角落
看透你虛假的溫柔
我知道這一次 我還是不懂
傷口再痛 痛不過 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 多不過 你給的冷漠
我走到你給的盡頭
領悟你所謂的承諾
我知道為什麼 你從不說愛我




歌名:Ah Ah
作詞:Anna Tsuchiya 
作曲:paul Rein

All the girl, wish to be sexy
Preny red dresses & high hells
Put lip stick on and make me high
How gorgeous I am

I really love myself
Let's just be sype cute girls
I don't need expensive things
You want me but you can't have it
lady come on join the party "Dance Dance"
Show me how you're "Movinq"
that have a crush on you
Baby you're enslaved by my cheam "No No"
I don't mind "Ah Ah"
Nobody can stop me

Most of the girls wanna have fun
Going to clubs in the night time
My mom was always angry at me
But when she was young, she was hot

I really love myself
Let's just be super cute girls
I don't need expensive things
You want me but you can't have it
They give me diamond ring "Bling Bling"
But they're nothing "To Me"
Cause I'm muc much more
Yes, you can't buy me "No No"
Different from"The Others"
Nobody can stop me

lady come on join the party "Dance Dance"
Show me how you're "Movinq"
that have a crush on you
Baby you're enslaved by my cheam "No No"
I don't mind "Ah Ah"
Nobody can stop me
They give me diamond ring "Bling Bling"
But they're nothing "To Me"
Cause I'm muc much more
Yes, you can't buy me "No No"
Different from"The Others"
Nobody can sto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