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問~這盒巧克力到底是誰送的阿??
送來的時間沒記錯的話應該是9/1吧!?
現在還沉睡在我家的冰箱,我弟好像吃了!!
問了好多人都說沒送...
到底是誰ㄚ~搞三小神秘...

幹~今天一整天頭痛到爆,
吃了頭痛藥也沒用…反而更想睡覺

今天本來想講清楚到底怎了~
但還是講不出來
想說的欲望似乎被某些事打斷….
實在不想看到跟其他人肢體上的互動…
甚至有些許的…
算了…
是我太…….嗎???
總之不喜歡…
就這樣又一天的沉默了…
我想..現在的情況是:
我不跟你說話你應該也不會想找我說話吧!!!
不管你是否還在生氣....

上了回家的公車
看到有位置就走過去坐
偏偏坐旁邊的是個醉漢…..
完全傻住
他就這樣跟你一直抱怨他的不愉快…
聽了實在有點火氣…
就叫他閉嘴…你他媽欠扁喔!!!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搞的公車上的人都在看我….
雞掰,幹~
只好下車再繼續等……

好不容易上了車回到家了
發現家裡還是沒人…
也懶的問怎了
開著電腦聽音樂發呆…
想今天到底是在幹三小…
幹麻不講~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明明是自己不對,
幹麻還生氣….
幹…

積欠兩個月的電話費$14XX
昨天終於停話了~
老媽不幫我繳,
我也不想繳…
反正也沒事…
連另一隻手機都懶的帶...
因為我也不想接電話....
現在0953那支我借我媽了~所以就別打來了吧!
找我的傳簡訊到0953那支吧!!我會去看~


唉~
想昨天才將事情想開的說…
今天又搞成這樣
我真的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