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些不想看到的畫面~
最離譜的事還在我附近發生…..
實在有點火…
煩~
跟你說了好幾遍..
講也講不聽………
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而這已經成為了不想跟你說話的主因了...

今天連老王看到了,
都覺得不可思議……
只說了不知節制這句話…
還說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這樣說勒...

而且今天還被被罵…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在罵我
不過直覺上確實是罵我…
真的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都還沒罵過半句…
今天卻有人先開罵了
這種感覺不是生氣,是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本以為開學後一切都能回歸正常
看來似乎…是我太天真

事情一波接一波…..越來越複雜…

不知道怎解決…也不知道怎開口
更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
但非常確定的是,我沒做過任何對不起你的事!!!
唯一的錯大概只是沒跟你講那件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