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對話似乎讓我看開~
何必讓自己不愉快
何必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何必因為別人的言語迷失自己~

我就是我~
幹麻為其他人改變~

又不是沒朋友~
我也不是只有你們這些朋友…
想想,
何必在乎那少部分人的不滿

有其他人挺我,這就足夠了

決定走出這將近半個月的不愉快
的氣氛中….

幹,真不知道這幾天自己在幹麻
渾渾噩噩~
不過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明天~
我將是我自己~
希望能將一切的生活回歸正常~
包括我們目前的情況…
只是不知道你還沒有在生氣耶…
看你今天似乎心情蠻好的~
不知道…
還在氣我沒跟你說喔…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