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開心,
先是和老王她們玩ps2贏他實況足球,
再來就是星期日接到她回國的消息,
雖然只是短短兩星期,
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她~

昨天晚上就收到簡訊
說他們要跟一群好朋友去吃飯
雖然很晚了啦….(約7點半)
還是拼回家洗澡換衣服後出門~
結果還是遲到快八點半才到…

到了餐廳~
哇~好多人喔!!!
遠遠就看到她,
好開心!!!

之後的聊天才發現原來他九月初
就已經回來了~害在氣幹麻不告速我勒~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有透過我們呆呆的小泰泰
告我她我”近來狀況”….(真是大嘴)
所以想等我心情好點在約我…
真是的~想那麼多幹啥勒!!
約我,我就很開心啦!
她還說:哇~這麼久沒見,變好人啦。阿不是嘴巴很賤
怎麼今天這麼乖阿~不對喔,出事情喔!?

害我尷尬三秒~臉上飆出一堆斜線 =.=”

就這樣吃了好久(快十點半了吧)
才各自散去~

大家回去後我們又在路邊聊了好久~
聊最近的生活阿~等等等….
感覺似乎回到從前,雖然關係變了~
但還是好朋友,這是當初說好的!!
但他似乎很關心我最近怎了
唉~也不知道怎講,反正阿泰都講了吧~
給我的建議是看開點~把事情講清楚
我也想阿~但都好難開口…
在看看吧…

聊了快一小時吧~還是各自回家
好希望今天是假日
這樣就可以玩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