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好多事情被曲解,誤會…
原本的好意全被曲解成另一種意思…
感覺好差~
又不知道怎麼去解釋…
如果真的不在乎
就不會特地去買東西和寫那些東西了…
寧可寫些客套話…你還會比較開心

和同學聊了快20分鐘的電話
整個心情就是亂….
還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知道自己交友真的很複雜
也想過能過著單純的高中生…
但總有不間斷的鳥事情一直過來
自己又很重視朋友,
這應該就是繼己應該改進的地方吧!

搬家~
想到國二從台北搬到基隆
整個人就是很不能調適
從生活步調,環境,人文…整個不一樣~
而且超懷念舊家,
一個從小到大的家~
這麼樂觀的妳,應該能很快適應吧,
不要跟我一樣念舊=.=
加油吧!!!

糜爛~
最近生活真的太糜爛,
聽音樂,玩電腦,跟朋友出去玩~
課業似乎已經不想管了
還不知道明天是模擬考…
一直以為是禮拜四和五…..
課業真的比這些事情重要吧
但我總是分不清,
讓老爸老媽擔心~感覺有點對不起他們…
而且自己又跌跌撞撞右膝又受傷….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
是該好好的計畫自己了吧!!!

12/29
跟朋友聊天聊到快四點睡,
然後5:40起床…整個就是爽
拍謝阿~
讓你們整晚沒睡…因為昨天真的很煩

每個人對我的看法都不一樣
但大致上能分出兩種看法….
另一種則是叫我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直到打到最後一通…
她跟我說:
就算給你追到了又如何….
是不是又遇到同要的問題
是不是又要讓自己煩….
那何苦?
默默關心不是很好?
也不傷害到彼此~
為蛇麼一直想去挽回呢?

瞬間清醒
或許真的生活圈不同吧
而且...或許...他也不想跟我再下去了吧...
只是一直想不透為什麼為突然沒交集…
才短短一個暑假….
自己一直認不清楚事實
一直去回想那種種的回憶….
或許就是那些回憶那我支撐到現在的吧~
永遠記得那天早上的那句神經病….
真的很痛……
但還是告訴自己是自己先不對~
算了,都過去了
回憶~留在腦裡吧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美好…..

雖然想通了
但看到妳….還是….
很心痛…
幹~機掰…….都決定了~

年底了….
今年真是變化好多的一年
對感情的事….感覺好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