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聖誕夜~
跟朋友借了台50,帶弟弟玩了一整天…
光騎車的時間就好久了…回家腰痠背痛=.=
先去了內湖運動公園然後是美麗華…
這路上特地繞去了….去看看….
(看心酸的喔….這是朋友的說法)
然後又去了大直然後是忠烈祠,再來是小巨蛋

幫老媽買完晚餐後又跑去了信義新光
到那裡之後….整個人超難過….
一種很機掰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去年12/24…我們在~~~~~~
整個晚上就很不舒服
最後一站是台北車站買文具
(幹,光南人超多)
到了轉角的傳奇了杯飲料~
赫然發現,原來北一在這裡…

12/25 聖誕節
因為禮拜六同學的一些話…
我還是把卡片送出去了,
那張是第四個版本…我撕了三次…
可能再看到卡片之前都很開心吧,
直到看到那張紙…表情應該會變吧….
也有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他那另一張紙
如果單只是卡片她應該開心點…
但~
就是想把那些話跟她說…
因為既然決定要給他了~
可是還是沒有聽你們的把之前八月底和”那群”朋友
發生的所有事寫出來….
不要打我…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想知道…
而且我知道我自己也最的很過分...不該對他那樣...
算了~不想多提...

收到之後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覺得我無聊…奇怪…還是…
應該不是很開心吧…..
因為一直到現在她都沒任何回應=.=”
(現在時間12/26~凌晨1:06)
我覺得我再想下去我會死…

今年聖誕丟了30幾張卡出去~
回來的只有19張…真沒投資報酬率~
感覺今年的聖誕….好難過….

執著?
這是朋友+同學說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好奇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在意….
不知道自己想什麼….
這種情況…
或許會持續到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