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幹麻一堆人問我她是誰ㄚ…
跟你們將你們又不知道…懶的講...

又有人問我網誌上講的是不是她
我敢肯定~裡面有在罵人的應該都不是她...
我幾乎沒去罵過她吧=.=~只是不太喜歡他的行為...
儘管他不是那種人...只是單純的愛玩點...
我也知道他不是那種人...不需要妳還特地跟我講~
只是我不喜歡她跟男生太over的舉動...

知道自己沒資格多說些什麼...
因為當初會分手絕不會因為這種鳥事~
就像她說的....我自己也做錯很多事吧~

已經不想在去多想...
不想在陷入那解不開的死結裡...
想了兩個月,也反省了兩個月,
應該夠了吧~
總之對他只有深深的愧疚.....

12/5
今天拍畢業照,
怕戴眼鏡很難看,不帶拍起來眼睛又很像脫孔...
特地戴了隱形眼鏡....
昨天熬夜,眼睛好乾好難戴

待了件黑色毛衣跟牛仔褲...
結果沒注意到帶的褲子是藍色的
有點不搭...

今天班上好多人都穿的蠻好看的
有些就...
能說什麼ㄋㄟ~~@@
女生還特地化妝~
辛苦~~
還不錯看啦~
有化有差

晚上又要去訂7號的餐廳
好麻煩....
媽的~你們都不幫忙找的...

還有別再問當天我會不會帶女朋友過去之類的蠢問題~~!!
我單身~~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