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機車錢好貴~….
至少也要準備個3萬五
現在自己也只有一萬多~
還要去打工個兩個月….好累~
是有點想買新車啦~
新勁戰跟FIGHTER都好棒~
都好貴,兩台車都要準備至少6萬3…=.=
還是二手好….二手好….唉~~~~
對吼~~還有手機….(中意款-sonyericson-Z610i)
配門號要也要準備個6.7千 god~饒了我吧…
希望老媽能把我存摺給我…..只少也有幾十萬…

無聊的星期六.日
被老媽禁足~只能看電視.聽音樂….
其實偶爾靜靜的生活也是挺不錯的~
太久就….

還在計劃下下禮拜四的行程~
下午要去世貿,不想去考照
上午又要檢查電路也不能考….喔><….
本來想請整天,早上考照,下午跟朋友出去的勒…
泡湯~~
現在的計劃是…
禮拜四晚上跟老爸老媽吃飯,
禮拜五考照~
禮拜六跟朋友出去玩…
目前是這樣啦,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改…不要打我@@

似乎從失戀的陰霾慢慢走出來~
兩個月了….也差不多了吧~~我想啦…
上禮拜五才在看開運~
忘記題目是啥了…
大概是:對舊情人會回頭的星座
射手.水瓶..雙子,全中箭=.=
看了有個怪怪的感覺…..
唉~~~~
反正我們都搞成這樣了,連朋友都很難做..
還複合勒….想太多….
就像上次說的,妳過的不錯就好…
不想打擾妳的生活圈…..
還是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