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又過了一天~
雖然事情全部解決,
但似乎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看你還是玩成這樣~
心裡也還是怪怪...
該說你單純呢?還是...?
算了~你開心就好...
我也無權去管了...

在松山車站坐著等車回家...
卻發現自己坐在之前和妳等車的地方...
開始回憶~~~~~
卻越想越煩...
回到現實時,車走了...
只好繼續再等,但決定離開那個地方...
到底怎樣才能不去想這一切的回憶~~
.....

約朋友出來吃飯,試圖讓自己忙碌...
想想~朋友那麼多有屌用...
卻留不住半個人~

回到家,依舊拿著啞鈴重量訓練~
無意中做了快100多下卻不自知~酸...

無力的感充斥著全身~
懶洋洋...

看著壞掉的房門...
真不知前天是怎想的...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情緒抒發的方式是搥東西...
鐵手...
手的關節骨好像有點跑掉...也是最近發現的~哈

看著皮包發呆...
還是決定把那張已成過去式的照片拿掉...
心痛...

看著兩隻手機裡近160封的簡訊~
發現所有你暑假傳來的都沒刪掉
從開心的出去玩一直到最近...
唉~
這三個月,變化好大...
想想~
這一個月妳不知給了我多少機會,
才會決定這樣做...
做這樣的決定應該也很不舒服吧~
sorry~
手機裡也有朋友的建議...
似乎每個人都要我說情楚,
但我那時怎都...
我好像太在乎自己的感受了...
而沒去在乎妳的感受~
sorry~
我很失敗...
真的...失敗~

10/5
今天才知道~
原來不只我們這些人跟妳說過這問題
連…都說過了…
妳好像愛玩了點…

晚上在學校看書
中間休息時間回教室時
發現兩個人的桌子惡整~
弄的都是粉筆…
不知怎樣還是拿起抹布擦...
劉姊姊還說,如果不擦
下禮拜看到了搞不好又哭了…

看到七點半吧~
跟朋友約好拿東西
又經過了些不想經過的地方
我好敏感…
機車~~~~~~~~~

中秋節阿~
本想在那天出來玩的…
現在都不必了~
都結束了…

還在想著除了那些事
到底我還做錯啥?
不了~~
不了阿~~~~~~~~~~~~~~~
這五天~好難度過
睡覺吧~
好幾天沒睡好了~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睡的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