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想這些問題~越想越悶…
跑去找一堆朋友去打球
聊天~~身心暢快…
回家快一點了吧…

這幾天好像都沒睡好…
事情發生的第一晚都沒睡…
第二天只再床上躺了一個多小時也沒睡著…
第三天上床快三點了….
挑戰人體極限….
只是當我沒事做,就會去想東想西…
好煩~ 無力感~~…..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女友的態度似乎錯了…
不過用分手換來的教訓還真沉痛….

想想~怎能這麼輕易的分手…
或許她真的給了我很多機會跟時間了吧…
Sorry….
今天也借妳身邊的朋友知道,
原來關係變淡也是一個原因…
想過去,
我也只能逗你笑~
生活圈實在不一樣……
呼~
好像想太多了….
都分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最近還是不自主會把眼睛往那邊去看…
唉~

最近好像週遭的朋友都說我人太好
有點到很”爛好人”的地步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難去拒絕人…
尤其是女生~~
也有人說我常跟女生搞曖昧…
去~ 只不過式關心而已
曖昧個屁…

不過說真的~
感覺自己以前跟現在的脾氣真的差好多…
無所謂的態度似乎比以前強烈…..
可能需要改改….

還是好煩~~
現在感覺就是缺少動力…
每天好無力..好沒目標~
失去重心…….
需要找到一件事讓自己專心
是啥勒??我也不知道…….
只想讓痛苦趕快消失…
真的很難受…

電腦螢幕上的狗狗還在搖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