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你曾這樣問過我:
所以你可以說你到底在想什麼而不跟我說話嗎?
也說過:
我的行為讓你這麼不好受嗎?

現在我也想問你:
所以你可以說你到底在想什麼而不跟我說話嗎?
也想說:
我的行為讓你這麼不好受嗎?

或許現在我才能體會你之前的感受...

前天早上被你冷了一次,
那時我完全不知該怎跟你在說下去...
但我並沒生氣,因為是自己先不理人...

避開你,
因為你似乎不太喜歡看到我...
躲貓貓的遊戲實在很低能...
而且這樣實在不好受~~

才沒幾天~變化好大~

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嗎???
還是你只是在生氣????
還是....???

每天想這些問題確都想不出來...
你能告訴我嗎?????????


昨天實在很倒楣...
早上起不來硬爬起來~
想說到車上在睡
上了車...爆滿@@
只好站到南港在換21

上了21睡沒多久
車禍....(紅2以時速不到10公里的速度撞上來..)
司機要我們坐下一班21
坐上下一班...又是沒位子..
只好站到內工...好累~

進學校又被教官ㄉㄧㄤ衣服穿好...
進教室差點被壞掉的瓷磚絆倒=.=

下午我可愛的手機壞了...
忽然壞掉...傻眼...

晚上和兩個王先生和劉小姐在學校看書到7:30
到家快9點半了吧
洗完澡,還要印東西,燒光碟...
劉小姐還特地打電話叫我幫他買桿麵棍....
傻~~~~~~~~~
弄到快2點吧...
每天都這麼晚睡~ㄟ西郎...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順帶一提~
中秋節是我老媽生日~
決定幫他慶生(去年落跑去跟朋友烤肉...)

所以勒~
就別再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空了

光昨天就接到快5通的電話了...
都問同樣的問題...是怎樣....

還有我的是到底是哪個人說出來的ㄚ???
沒記錯的話只有兩三個知道吧...
怎麼現在一堆人知道打電話來...是怎樣
這麼八卦喔~去壹周刊工作好了=.=
乾脆每個人都來"專訪"好了..

前天才清除通話時間
今天一看
接入電話~
02:24:22
撥出電話~
00:33:54
這也太誇張...
雖然我還蠻喜歡打屁的啦
不過不是手機~~~~
so...
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