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5:20 ...
WONDERFUL MORNING
一切是如此...~
哈哈~自己活該~

今天還是渾渾噩噩過完一天
而且精神好差... 昨天太晚睡了...
跟朋友狂抬槓...

很謝謝你們關心我
不過忽然這麼多人打給我,
實在不太習慣,
我不太愛講手機...

這幾天也謝謝一些聽說說垃圾的人
網誌的東西,只是想發洩罷了
而我也不太想多說
SO...你們知道的~

我很OK啦~別想太多~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雨過天青
好舒服~
事情似乎解決不少!
只剩~...

既然欠你一個月,
那就用一個月去彌補吧
只是我不知是否來的及~

討厭把憂鬱帶給人~
對人總是"保持微笑"~
不開心的事,笑笑就過去~
樂觀!? ~哈哈,或許吧!

KEEP SM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