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好輕鬆 有點小無奈

先是和兩個好朋友告別的聚餐上
唉~
這年頭想出國的人真多
喝多的大家都好high
基本的啤酒和一堆稀奇怪的怪調酒..
搞得一堆人頭昏腦脹 臉紅紅 哈~
結束荒唐的聚會
四個人又去7-11買了一打思美洛
坐在機車上又開始談天說地起來
不知不覺的談到了大家的敏感話題
好像就我最閉俗吼= ="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無緣啦!!
兩個人到外面後要加油還有記得回來喔!!

拖著身體騎車回家
過了五堵車站
靠北 兩點半多還有臨檢
幹 挖掛定了...
打了自己兩巴掌希望臉部是清醒了...
(至少身上沒酒味...但很怕他聞我嘴巴...)
被抓包我駕照就掰了
結果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聽到後面 碰!一聲
一台準備從停車格出來的車
撞到一台行進中的機車
雖然沒引嚴重
但吸引了三個警察過去
爽翻了
臨檢處鬧了空城計
我就這樣安穩的騎了過去...哈哈@@
這故事故訴我們 沒事要多積陰德壓...

四點上床睡覺
昏睡了好久
起來事隔天的三點多
11hr....
爽!!
四點半到朋友家戰足球
結果還是被吃爽爽
後來還想去大直吃麵的
結果收攤了...唉~
不過我們還有高中的回憶
翔鼎的滷味 哈哈!!
好像漲價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然後直接到BAR看球賽
一愾史的人稀稀疏疏
到了球賽開始的時候
一批批的人潮就都來了
買了運動彩坐著發財夢的兩人中就撲了空
2:1
(我們買3:1 & 3:2,賠率分別是12.0和24.0)
不過還是很爽
因為我的DAVID VILLA又進球了
偉大的西班牙就這樣一直殺進總冠軍賽吧!!!!!

上床時間是四點
好像又一樣了...
起床是兩點多
中間又上了好幾次床
禮拜日是來補眠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唉~
儘管現在工作很輕鬆
但對於工作這事...還是很無奈...
累阿
沒辦法
誰叫運動彩券輸了...哈哈
我是窮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