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沒有有曾經因為聽到一首歌
歌詞內容剛好跟現在的遭遇或情境相同
而愛上那首歌過?

或這首歌對你意義重大?
它曾經是你女朋友愛聽的歌愛的藝人?
或是聽到它就獲想起某事或某人?

這幾天無聊翻翻自己的音樂
發現不少歌能讓我想起很多事
幾乎都很黑暗...
有些歌甚至連聽都不想聽到....

以下歌曲不按時間....

黑色柳丁
在前年還是大前年吧???
兩個很尷尬的人
每次見面都不知道該說啥
之後我乾脆不見面選擇逃避....
後來她有了男友
恭喜妳....

不只是朋友
故事發生在學生時期
(我現在也還是大學生 哈哈 自己猜是啥時= =)
好多事情的發生
忽然想有個人陪(應該是吧...)
注意到了原本是好朋友的一個女生
煞到了她的個性...
剛剛好...就是this song~

Don't cry

歌名聽起來應該會聯想到一件悲傷的事
但~ 不是..
國中時期因為同學而愛上搖滾
剛好影響到身邊的那個人
而我當時很喜歡的團"槍與玫瑰"的眾首歌中
她最愛的就是這首!!
每次再聽 就會想到她
幹 好遠喔....

Mr.Q



先說明 本人極度不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當時有個人很喜歡冠希哥哥
在這張專輯推出時
我就會被迫聽這首歌...
唉~
也是聽歌會想到人的一首歌...

第九夜


去推唱片甚麼時候出的吧
剛好就是當時的心情阿
(閃~)

傻孩子
歌詞內容不難理解吧???
就是第二段戀情的寫照阿....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不用想也知道是熱戀時的歌
獻給所有情侶好了~

耐斯男孩


這是給自己的
我不要再當耐斯男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