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在路上相遇
看到了你的男友
兩手緊握
是來炫燿的嗎?

回到家
放著音樂
滿腦子都是早上的畫面
牽手 簡訊 凌晨一點五十分的陽明山 你我的過去....

你的臉
在腦海裡留下深深的烙印

回憶這種東西
很煩

兩個世界的人
能有交集
還真是種奇蹟

感謝老天
還好一切都過去

希望他是個好人


晃著朋友的網誌

我嚇到了
我也笑了
怎麼會有這本項簿
大手拉小手?
目的是?
喜歡上他是種意外還是只是個性像某人
隨著時間過去
似乎慢慢的找不到原因了
我只知道
當時我的腦袋裝大便
朋友 女友
交雜著一堆事
我的高中生活
簡直荒唐可笑........
兩個女人影響了我一天的作息時間
現在時間凌晨2:07
我還沒睡
腦袋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