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還在幫邱嫂過生日喝到三點多
隔一天就要出發到花蓮去了
我好痛苦...= =
不過想到去還是很興奮

9:00集合
我門拖到了9:20
是誰阿....
好像是我吼
拍謝拍謝
買了早餐
架上了跟公司借的GPS我們驅車前往花蓮了

很幸運的沿路都沒啥塞
走雪隧+蘇花 很快的到了花蓮
也抵達了我們第一餐的地點
台灣牛肉麵


開玩笑
我黃信翰推薦的怎麼會難吃呢
哈哈

再來是七星潭
碧海藍天
真的很漂亮


我們還在那邊比丟石頭
唉~ 男生就是那麼幼稚嘛
你管我....

然後是北濱+南濱公園
我們好想太早到南濱了
夜市都沒開
有點乾....

四點多CHECK IN
到了位於半山腰上的民宿
"山中傳奇"
房間有點鳥
加一床$500
結果是舖棉被地上
坑錢阿!!!!!

六點出發去夜市啦
吃了花蓮最有名的
"液香扁食"
人好多 大排長龍
男生去買飲料
女生排隊
一碗$60 11顆
每顆都很大 很飽好吃

又到了花蓮自強夜市的地標
烤肉串

人好多
老闆說大概要一小時
給了我們一支號碼牌
172號

我們開始到處吃
先吃有名的棺材板
$45元一個 好吃
再來是牛排
女生吃$110 男生吃$170的
也很棒
還有果汁
西瓜汁超大杯$30
喝爽爽
點果汁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咦,XXX,你怎麼在這裡,好巧喔"
女生們遇到了朋友
男生們很無聊的也在開始找附近有沒有認識的朋友
結果當然是
沒有!!!
無聊的我們開始幼稚
"咦,黃信翰,你怎麼在這裡,好巧喔!!"
我覺得我們好可悲....................................................
哈哈哈哈

我們還買了下酒菜準備開始喝個濫醉
到了家樂福買了一堆啤酒
女生一瓶 男生一人兩瓶

回到了民宿

那邊夜景超美的說
而且去那邊住的人也很多



洗完澡
大家拿著啤酒開始喝啦
有人提議講鬼故事
結果提議的人最怕= ="
一群酒鬼都醉了
游Q最早 胡言亂語
楊姐第二 走路搖阿搖
第二應該是侯嚕吧?
不知道
而醫生交代不能喝酒跟熬夜的我(肝...)
喝了兩瓶 2點快三點睡覺
爽 @@

到了民宿 女生全倒
然後是游Q 在來是我...
我頭好痛
廁所猛跑

早上10點起床
民宿早餐早就沒供應了
我們還笨笨的找來找去
找不到半個人...

早上的民宿也好漂亮














讚!!!

到附近的My warm day 麥味登吃了早餐
他的早餐不錯吃 尤其是漢堡
做的漂亮又很讚

下一站
天祥
在這之前我們還到了
花蓮最有名的麻糬店
"曾記麻糬"
人也好多
看牆上的照片
名人更多...
照相機還拍不下去勒
不信你看~




這是我三年來第二次來太魯閣了
還是一樣好漂亮
峭壁看起來更是鬼斧神工
山跟天則連成一線


















讚嘆大自然

離開了天祥的我們
應為太晚了又怕塞車
只好提前回家
取消了頭城農場的行程

這兩天的行程
不知道安排的好不好
要問他們嚕~
不過我是覺得很充實啦
而且沒花什麼錢
花的都是吃的方面+住宿錢
不過在這之前我前弄丟了$2000
侯嚕也不見了$800
這是保佑我們平安通過北宜和蘇花的消災錢嗎??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