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了三個月電話給我的carol
我終於回她電話了(平均一個禮拜一兩通= =")
說在國際會議中心有場盛會要我一定要去
考慮了一分鐘@@ 我答應了
穿的很正式的到了會場

如山如海的的人
應該有兩.三千人吧

這是他們集團的表揚大會
我看到了很多成功的藍鑽
看到了很多的百萬美元名人
去那邊也聽到很多人成功的原因
和很多感人且發人深省的故事
開始覺得這家公司不錯
似乎值得去試試~

但直銷公司給人的印象真的很差
直銷似乎等於了 "老鼠會"
但在當時的會場好像沒感覺這家公司是這樣子....

我不知道...
在燦坤做久學的東西感覺好像也有限
我想去拼拼看
不過一切都還在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