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搞了半天我還去看電影了
不是p.s 我愛你
是第一滴血4
差異性真大...

我沒跟他講我已經看過了
票都買了...不好意思說

其實我比較想看一路玩到掛= ="
騎去光復北的餐廳會合
三個人兩台機車往信義出發
今天的信義商圈好多人

高中畢業後我真的好少逛這裡
以前是每個禮拜至少會來一次的說

我搞不太懂他看藍波的動機
"正常"女生應該不會想看這個說...

渡過前面無聊又漫長的搭船
終於可以仔細看藍波是不是真的單手架機槍
結果只是第一次沒仔細看
他還是兩手去架槍

看完電影又多找了一個男生
終於結束長時間來不知道該說啥的氣氛了
長年以來我面對女人還是很尷尬@@

去7-11買了一打斯美洛
四個人開始坐在樓階梯上談天說地
第一個人開始臉紅 那是第一瓶.....
第二個開始high~ 酒不是抑制劑嗎?
第三個人已經開始不說話了....
一小時過去了....
兩個女生已經不支倒地....
看她們睡姿..哈哈 真想拿相機來拍
怎麼那麼古錐 哈哈哈哈
兩個人載著負責的女生回家了

到他家後想說call他姊好了
翻她包包(真亂...)
找到手機了
" 漂亮的姊姊 撥出中~ "
嘟~ 嘟~ 嘟~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已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

尷尬了
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半夜一點多 阿家人都死哪去了....
翻她包包找不到鑰使
掛了~
我打了電話問阿凱怎麼辦?

阿凱:[你有沒有翻過她包包阿?]

我:[有阿,就找不到阿]

阿凱:[口袋阿,你找過嗎?]

我:[對吼~我北七 你早點睡吧 881]

看著一灘爛泥趴在我車上感覺很差....

忽然想到翻女生的口袋....亂奇怪的說
很變態...
算了 不然怎不能她它放在路邊吧
開了門 背到二樓
我從沒想到一個女生能這麼重= ="
好險在二樓
放在沙發幫他蓋上外套
熊熊看了他一眼
哇~ 臉紅紅睡覺的樣子可愛
我是變態....

拖著快死掉的身軀騎回五堵睡覺
想到明天9:00介壽集合打球我就...
很幹!!!


四通未接來電:xx綸
看看時鐘8:42...
穿一穿衣服出發了
到了球場果然手軟腳軟注意力不集中
很不舒服...

打完球回家睡一下
又要去基隆和高中同學會合聚餐了
很久沒跟他們吃飯了
感覺挺新鮮
每次和不同生活圈的人吃飯
感覺總是差很多
不過我喜歡和他們吃飯的感覺~

寫這邊我好累
我想睡了....晚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