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分手後的第一個月,一切都沒改變
改變的是自己...
一切都變的好懶...好懶~

11/7
腸胃炎.重感冒.被車撞~倒楣的日子啥時能結束...
沒一天真正開心的~~~

11/9
為了拿漫畫特地跟朋友借車去中和~
好久沒騎了,都不太感騎快...ㄟ怕怕~~
找了好久才找到那間漫畫店...中山路2段好長...幹
從591號找到171號~~....
算了~拿到就好....好累....

11/10
越來越沒心思去注意妳了...
應該說,不想再把注意力放在妳身上...
很累,而且...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至少我這樣覺得...
老實說~看你這樣跟他玩...有時候真的覺得
你們才是在一起的...而我只是個...白癡~

感冒~懶的再寫了~~~去睡去睡...

11/15
感冒真的都不好~真的好煩...
每天昏昏沉沉...精神渙散...
注意力超不集中...

昨天本來是要回別人簡訊..
卻傳錯...傳給了"她"
當傳送成功的訊息傳來時,真的有點錯愕...
朋友還問我她有沒有回....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她可能還罵我白癡勒..哈哈@@
唉~
不果還是有點失望...想說來封關心的訊息也好ㄚ...
連最不可能的人都傳了....
失望個屁~算了....

最近很受不了某些人炫耀自己朋友多
說啥:自己朋友算算有一兩百人...
拜託...你們的朋友=同學吧...
這樣很了不起嗎????????
搞不懂~這很值得炫耀嗎????
同學如果沒超過100個的可以去死了好嗎?
人緣好????
去~
只不過補習班人多了點~
請不要把朋友跟同學混為一談...
出社會再說吧~

11/16
病了快一個月...
終於好了...
每天頭腦不清醒真的很難過...

夢~
每天這樣夢到妳....
真的...不知道該怎說......

如果只因她跟我走的很近,
就不跟她好
那我覺得沒必要吧,
感覺自己好像做錯是一樣...
因為我搞的她不愉快....

做人不用那麼現實,
跟他們複合後就變這樣~
有必要嗎???


11/17
美術課...
真的真的好討厭.....
看到那畫面....
我不舒服~~~

11/18
螞蟻生日快樂...
被我媽禁足了
好不爽.....

我跟她又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