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今天學校游泳課…結果還是沒下水…~
我對水過敏…尤其是游泳池=.=
之前因為摔車對騎車反感,
但還是克服了…
唯獨對游泳還是…
上次游泳的時間應該是小學的事吧…

昨天班上有位同學滿18生日,
早上就跟我抱怨他的18生日真的很糟…
沒蛋糕….沒聚會…,
說真的,
如果我18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我會瘋掉….

晚上就跟同學去幫他買了個小蛋糕彌補他一下…
看她開心的勒~~
真好哄的小孩子>”<

18阿~~
還一個多月…好久…
好多朋友的18了,有的還有車勒…(不是機車喔!!!是”車”)
誇張~~~~~~~~~~~
原本計劃今年18可以騎車帶她出去玩的勒.
唉~~~
又恢復單身,
去~
只好跟朋友度過今年的生日了……
好幹…生日還在星期四~
賭欄….

結果今年18還是送她蛋糕….
感覺有點奇怪….
連她都覺得很驚訝…
事後想想,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幾天看自己的行事曆才發現…
好多人都在29號生日
光10/29就有三個人生日….
好神奇~~~~

10/31
昨天晚上雅蕾的朋友才傳簡訊問我
我跟她是不是曾交往過….
還以為自己談感情很低調的說…

結果今天班導跟我聊天時
問我是不是在跟班上的人交往,
而且重點她還知道是誰….
(真的看的出來喔=.=)
超強…觀察力敏銳…
我當然極力否認…她還用遲疑的眼光看我,
她後來問我跟班上哪個女生熟
就…就隨便找了個人->劉小姐…
結果她說我跟炳庭兄都在追她…關係很複雜喔@@
她講話真的很…..可愛………令人無言….

今天又看到一個很火的畫面….
欠打的某人把她壓在門上….
小姐~妳也稍微反抗一下吧…
只是嘴巴說不要…卻一點動作也沒有…
妳不能生氣的把他推開嗎??????

媽的~你真的很機掰….
沒事就這樣碰女生,
你他媽是怎樣~幹
畢業典禮結束後你最好不要出現
第一個找人打你~幹…

我們班的褚小姐最近對她真的很感冒….
沒事就跑來跟我裝熟…
超無言…
有事沒事就要碰我…幹….
我好像沒跟妳熟到哪….
真想把遞辭呈給阿梅~~
我不要當學藝ㄚ~~~~~

晚上整理房間時
無意找到16歲的生日卡片~
內容還蠻白痴的…哈哈
距離生日還有一個多月~~期待

11/1
晚上陪朋友去士林過18歲生日
好久沒給人載了~
感覺怪怪的....

今天看他有卡片,
我也好想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