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沒辦法給你什麼意見
只能要妳想開點...
什麼輸了,只是對方喜歡的類型不同啦
不用那麼沮喪吧
但說真的,
他應該沒有遲鈍到不知道吧
那又為什麼不講清楚...
感覺這種行為挺濫的

好像妳的感情路似乎也不是很順
連續兩個人都....
還是一句老話
沒必要讓自己難過而搞的自己真的輸了一樣
讓自己開心點吧,
路還好長...好長...,
總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吧~
把自己弄得漂亮一點讓對方後悔!!!
哈哈....
我在高興什麼= ="
加油啦!!!^^

3/30
為什麼今天有人忽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去把她追回來,她是好女孩...
這有在暗示或表達什麼嗎???
我不懂...
你害我想了好一陣子...

我知道她是好女孩阿
但追回來這件事.....
怎麼會在事情發生快半年後你忽然這麼說????
完全不了你在想什麼.....
本來已經幾乎放開了..你她媽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很奇怪= =

最近看她狀況似乎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她太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
在乎自己的人緣而去勉強附和別人和某人好
會不會太辛苦....
做自己似乎比較輕鬆吧
沒必要去勉強自己
"並不是每個朋友都值得你去深交的,沒必要去勉強自己"

這只是最近的觀察啦
而且好像某人也蠻認同我的看法...
反正說這麼多我也沒辦法去管妳要怎麼做
妳過的開心就好...
唉~有時候想想
沒交集的生活也過了好一陣子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一天能好好說話...
但我就是開不了口=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