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腳又爆了…
原因還是一樣~打球…
我的右腳真是多災多難,可以去保險了@@

今天還是看到一樣的情景
但不同的是…我沒感覺了~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
可能有小氣一下
不過比之前淡了許多…
是麻痺了嗎?
為什麼你覺得這沒甚麼呢?
我還是搞不懂= =
算了,真的是觀念不同吧
是我太保守喔!? 哈~

現在我不想再製造認彼此的不愉快~
從上次的聖誕…..
可能就只能這樣一直下去吧~
反正妳能開心就好~

今天韋瀚打給我,
跟我說她的狀況~
也問我現在到底要怎麼做…
我還是回他….我真的不知道~
唉~ 我只覺得…我還不能完全放下…
所以我沒辦法進入下一段…

1/16
今天下午又有人騎機車載女生擂田了...
就愛側坐嘛= =
好顯沒很大條~~~

覺得我們這群只要在女生側坐就會出事情....
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