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無奈的在星期”六”跑去學校上課….有些朋友今天還是放假…
早上跑的1600實在有點吃不消,還好友及格
8分30秒,嚇死人…
跑完又跑去踢球...,似乎想把這一切的不快踢走…
踢的很大力…

晚上本來想在學校看書,卻和朋友聊起天來…
唉~還從朋友那聽到一件難以接受的事
把心情寫在部落格上,只是想記錄每天的心情和
發洩情緒….我不喜歡和朋友發牢騷,說些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藉blog發洩…根本沒其他意思….
不知道妳的反怎會如此…. 煩~~~ 對!~我白目~

第一次在學校叼煙,好煩~…,獨自坐車回家,
感覺路途好遠~時間過的好慢…

10/15
老媽跑去照顧外公外婆,獨自一人在家
哪裡也不想去,只想獨自享受這寂靜….

心情還是很差,有種失落的感覺,還在為昨天的事煩…

不知道為什麼對妳總是覺得有很多愧疚…
最近似乎所有的思考都離不開妳,跳脫不出來…

Pm 1:35
回想這次在處理事情上怎會如此…白目…,明明是自己
最在意的人,卻冷冷對待.....天ㄚ~怎會這樣…

暑假到現在的三件事沒一件處理好,這就是朋友和自己口中
的”成熟”???? 媽的...恨!!

Pm 9:45
皆到表姊的電話…不是關心,而是怒罵…,誰想這樣ㄚ…
對他的話,沒一句能反駁…

我不是聖人,為什麼做錯事情好像罪大惡極一樣,
我不知道”同時”面對這三件事你們會怎做…?

10/16 10:52
好累~好想睡
兩點多上床~
在半夢半醒間度過了三個小時
5:40鬧鐘響了,又是新的一天...
在車上小閉了一下,還是好累~
這是這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這麼累過...
可能是極限了....
今天回家一定睡死

藍天~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心裡卻好像還是烏雲密佈,不見天日...

這幾天進做些沒意義的事
糜爛的過著生活...

搞不懂為什麼兩個女人和一個曾是朋友的人
對我竟有如次大的影響力...
幾乎毀了這一個多月的心情...

平時的開朗和豁達到底去了哪????
找不到...

現在換你閃我了~
也才了解...這不好受...

這大概是最後一篇在這個部落格上分享心情了....
不想再惹人不開心...
不想在被罵~
做錯夠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