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又過了一個月,在這前半個月感覺過的很漫無目的...

每天總是開著電腦聽音樂,看著窗外的風景發呆...唉~~ 悲哀...
人生阿~怎會如此...

讀書...目前應該且必要做的事,但為什麼就是不想讀=.= 煩

看著同班的同學如此拼~自己卻...唉~~ 無言...

每天從下午看書到晚上九點多,這種生活...我會死>"<

感覺這種情形有點像當初國中考基測一樣...
當初也是要讀不讀的...
補習,在當時完全沒想過..... 也完全不想...
連三年級要考試了,也是一樣.......

媽老是唸我為什麼有能力卻不想讀書勒...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愛玩吧 只能說自己超沒定性的,
想做什麼是完全是看自己興趣~
連這次考丙級也是因為覺得好玩...

或許我這種人就是需要人盯才會讀書吧...
但都已經快18了...這種是實在不太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現在只能每天強迫自己看書,沒辦法...
時間所剩不多了...


聽聽吧~

楊培安-我相信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