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是這禮拜一考完丙級要去玩...
結果我瘋狂的爹地呢~他說要環島=.=...
我們就提早了兩天@@ 禮拜六晚上就出發去宜蘭了..

然後是花蓮海洋世界~~超熱><... 去曬太陽的....
不過還不錯玩^^

到了禮拜一,因為要考丙級,我又從花蓮"自己"坐火車回來台北...
他們真狠...要我自己坐車....

不過還漫爽的~丙級~輕鬆考過,還第一個出來耶~~哈哈

到了禮拜二下午,我又從台北坐車到墾丁跟他們會合...
又去逛了小墾丁=.= 景色還是一樣,都沒變
...有點懷念畢業旅行~.~

然後又去了台南吃小吃,嘉義阿里山,南投集集..
最後一站是台中...到那已經晚上了,去那逛了百貨公司TIGER CITY~~
那裡景色也好棒~~不過有點偏闢....

回到台北後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我跟我媽又跑去信義新光吃飯逛街>"<
然後晚上又跑去跟同學完一整晚


結果22那天~~發燒~~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