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最近自從PO了星座排行後,
就有一堆人說我花心,愛騙女孩子,濫情...
連女生都這樣說....

好啦~朋友這樣當的啦...都你們說就好啦...

我又花心喔,豬頭..

ㄚ是誰看過我騙過女孩子.......

濫情!!!??? 有嗎??????

周圍女生多就叫濫情,花心....這...最好是啦~

四年三個換女友叫多喔...那不知道是誰喔~
好像光兩年就換四個了...那這是啥~比我還花吧...

以後感情有問題就都不要找我...我愛騙女生嘛~濫情嘛~
還找我幹嘛....自己解決啦~哼~><

阿射手就這樣ㄚ~你管我=.=~討厭......

別再說我花心啦~~實在不太被人說花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