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和老成員去了麥當勞,不過這次多了個王博陞,這次來終於學到東西了
花了35元的飲料錢叫小胖敎了我數學,翻開課本...天ㄚ~東西好多...
只好慢慢來嚕...
花了大概三個小時吧...還是沒敎完...剩下的時間就是打屁啦...
這幾天下來發現,原來和他們聊天事件那麼快樂的事^^~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好打球,在送完他回家後就跑回家換衣服出發噜~
這時突然一封關心我的簡訊傳來,心情...超感動...整個人...開心~~哈哈~
好久沒運動了...才跑了一個小時,竟然開始喘了...真是...OX你個芭樂~

打完球後,又是和朋友的打屁時間...突然有問我:你變好多,感覺跟以前好不一樣
。我大概知道他想說什麼了...還是笑笑的回他:時間會改變人吧...
今天和這堆朋友混在一起,從上午的麥當勞到下午的球場...好快樂,好放鬆...

回家後又開始思考,上了高中後,為什麼自己的個性和脾氣還有和朋友的相處方式
會改那麼多...,在國中時,總是做我自己...有話就說...到了高中卻變大好人了
為什麼???是因為當時國中班上都男生嗎?還是真是因為時間讓我改變...?
甚至是對她的承諾...想了好多...還是想不出來...
但或許現在的我,比較適合高中那樣的環境吧。

突然晚上的一通電話,那內容...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這些小孩子的陰謀
看多了...沒想到又再重演,真是很好笑...,見招拆招吧,反正時間很多
就慢慢跟你們玩吧...

這首歌St. Anger應該是METALLICA 2003那張專輯的歌吧,
主唱那種那種接近咆嘯似的唱法,...超喜歡(討厭那種音調平平和嗓音乾淨的歌手)
放放這首歌的原因...你們知道的~~ 不爽阿~~~



搖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