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瘋了整天 好累
不過
好玩!!!

今天應該是三星的員工旅遊吧
先到都會叢林打保齡球
(記得上次打保齡球應該是在小六...)
年大有點久遠....
大家都好猛
最高分是:179 恭喜他
我最高:98 囧 記得當年都輕鬆破百的阿 真尷尬

之後大家還去了一樓玩棒球九宮格 投籃機 騎牛...
說到騎牛....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逞能...
回到家整個手腕跟大腿好酸....

還有人玩打鼓機 曲目是:It's my live
哈哈 我也會打耶!! ya~ ...
回家還無聊的拿起鼓棒聽歌敲桌子 哈哈

話說玩完大家要去北投泡溫泉跟吃晚餐哩
沒辦法 晚上還有聚餐
不然真的很想去
可以認識多一點人 唉~

從士林先回內湖家諄備和休息一下
然後是下一攤

久違的國中聚餐
大家都沒啥變
(來了20個人!!!)
我指的是那份純純的感覺
哈哈 真好....
自從變成社會人後 感覺整個人很不像自己...

順便感謝這次的總聯絡人
張先榮先生
還有只出一張嘴說要辦卻啥事都沒做的
林正皓先生

這次我很閒
不像上次要訂餐廳跟找人
這次只負責訂餐廳 ....

相約在明年能再度聚餐~

回家之後好痛苦....一身是傷
從頭開始介紹
先是兩隻手的手指
左大拇指因為劉先生前天打籃球洗球亂丟
直接打到指甲開始噴血...(沒唬瀾真是用噴的)
再來是右手拇指
打保齡球打到指甲有點斷 然後整個很沒力
再來是左右腳膝蓋
我可能需要吃阿鈣了
左腳打大學比賽的時候被對方頂到
右腳騎車摔傷
今年生日禮物就送我阿鈣好了!
天天吃阿鈣,偶有健康低膝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