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短暫的邂逅
有種說不出的好感
咍咍
我戀愛了!!!
想太多= ="

7/10
突然間的相遇
不過你應該沒看到我吧
變成這樣...百般無奈

有時候還真的有股衝動想打電話給妳
但始終沒勇氣....
而且想到彼此尷尬的對話我就...
無聊且不切實際的夢還是揮之不去...
惱~
只能說工作能讓我不去想很多很多事

所有的情況都像這首歌: 陌生人!
電話沒響 所有一切都一樣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透
隨著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口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
為什麼位什麼要離去 為什麼位什麼要再相遇
已變成陌生人!

7/12
買包包買衣服買褲子
花了兩千多
錢難賺阿 心痛的說

手機換新號碼便安靜許多
會打來的都是熟人了
感覺不錯

失戀的男人還能做些啥
不外乎
塞行程 找朋友 灌酒 飆車 噴淚?
有新招嗎?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