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快受不了班上的一些同學
有的愛跟你裝熟酸你
有的在那邊自以為是
更有的講話機基八八
媽的....有時候脾氣再好也有個限度
不是愛怎麼鬧就怎麼鬧
當下跟你說沒說什麼不代表你就可以這樣!!!!

4/17
為了要在四點前送他到家
沿路的平均時速應該有80.90吧....
大家不要學ㄛ= ="
到學校好累喔
快癱了,頭快痛爆
應該去看電影而不是去看夜景的...
嗯...還有....(如果妳有看到的話啦)
禮物我拆了
很可愛!謝了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耶@@

每次跟他們那團出去隔天到學校後
都有種很奇怪的現象
"話題接不上"

會跟他們會聊哪裡東西好吃,哪裡好玩
聊音樂...聊女人...聊八卦...

跟同學就是聊.....
wow...反正都跟電玩有關~
在我們班生活久了,
功課不會進步,只會變"宅"
宅阿~~~~~~~

4/18
本來想好好把前幾天沒睡飽的都給他補回來
結果凌晨接到朋友出車禍
又跑去台安....
還好沒斷手斷腳...意識還很清楚
不過好像有點內出血的樣子...
詳情不大清楚,去的時候他都睡了
結果...到家都快5點了...睡屁
管他~早上就都沒去了
"在家補眠!!!"

班上的八卦!?
實在沒啥興趣知道,
知道了又怎樣...頂多知道他的為人
但矛盾的是...我卻知道不少= =
也沒有特別去問人
只是在聊天的時候總能知道不少
覺得班上心機重的真不少
真的很恐怖
是我覺得很特殊的一班...
這也是我總是跟班上沒很好的原因
哪天被別人從後面捅你都不知道...
表面功夫大家都做的很好
好到不可思議...
實際上卻.......
反正維持表面上的和平總比明爭暗鬥好多了
至少在畢業前啦

4/19
表演時間暫定"5/28晚上八點"
有缺一些人幫忙
最後一次了,大家幫幫忙吧!
我po在第一篇文章
密碼是"平常活動的公用手機"
#沒事的不要亂洨跟我要密碼#
目前初估要去的人有37個(只請認識的!!!,除非有人帶)
"公關票有25張" (工作人員可以先拿)要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