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今天剛好滿半年了
沒什麼感覺,
只是剛好想到....
唉~
如果能跟以前那樣能多好
但似乎不大可能了,因為自己始終開不了口
總不能要求女方先開口吧= =

只怪自己太不成熟
做了很多自己也不知道在幹麻的傻事
希望上了大學一切都能恢復
也搞不好上了大學又有了聯繫~
希望啦...

4/3
今天下午去郵局領sim卡
結果郵局的人說沒我的信...
我忘了當初申辦人是我舅舅= =
所以名字是寫他的,要他的證件才能領...
只好再等一陣子了

4/6
最近又開始恢復健身了
沒辦法,
又胖了,一下67一下70
把目標訂在65,然後把小腹受下來
肩膀能在結實點

晚上就慢跑社區一圈
希望能把肺活量練好一點~



有時候抽菸只為讓自己冷靜一下
或想事情
並沒有成癮啦,
不會像些人沒事就要來一根
在我身上似乎找不到煙味吧~
實在不用想太多

有時候想想
朋友多又什麼好處
資源多是真的啦
但狗屁事也不少
真正能聊的也真的就那些人
其他人呢...打屁跟玩而已
所以當有人跟我炫燿朋友多的時候
實在不會太去羨幕...
而且那些可憐蟲也只不過是因為上了補習班
所以朋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