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學校數學重修班加課
所以一早就要去上課,有點幹...
不過今天老師似乎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很早就放人了,不過他真的教的不錯
至少今天交的我都懂@@,也或許之前問過小胖吧
下課後又跑去操場打了一下球
打完球跟跟三個朋友跑去西門看人投投籃機跟太鼓
看他們投球
第一個反應是:他們真的是人嗎
聽朋友說全國前三名的人都到現場了
光我們學校就兩個了= =
一個還是我們班的同學

看完後去萬年看包包然後是湯姆熊
好久沒去湯姆熊了,
還記得以前小學每個禮拜都會叫姊帶我去個兩三次
國中之後就很少去了...
高中幾乎是沒有~

回去的時候在捷運車站看到我愛黑澀會的鬼娃娃(應該沒叫錯吧@@)
本人比電視上瘦好多!!!

今天在車站看到布丁
兩個人只是點點頭~

還用唇與溝通勒~
他問我:女朋友怎沒來....
白痴~
我只對他比了個中指


最近總覺得自己好像知道好多朋友的"內幕消息"
不管是學校還是周遭的朋友
但都不是我去問的...
每次都會有人來跟我說
而且不少是本人說的
只覺得我看起來有那麼善良嗎= =
對我好像沒什麼防備
但其實知道越多感覺負擔還蠻重的
應為很怕自己嘴巴大會說出去
所以每次都要謹言慎行...
唉~我可以改行當情報員了

連續四天打球,腳真的好酸~
但體力感覺變好很多,反應力也比以前好...
運動果然有意身體健康^^

最後有件事情想跟某個"好朋友"說
如果你有員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啦....

看到"他本人"之後
我的感覺是...妳應該沒什麼希望吧
妳應該不是他會喜歡的類型
唉~妳還太小了= =生活應該比他單純很多吧
純粹以我對他的觀察和第一印象啦
喔~外加你說他對你的態度...
決定權還是在你身上
要追就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