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多努力才行啊 這到底是為了誰啊?
明明心裡明白 但心意卻搖擺不定

ㄧ心只在意結果 而無法享受這一瞬間的樂趣 令人昏眩

這些那些並非只是夢想 用這雙手打開門看看吧
如果想要得到祝福 就要了解悲傷 好好的獨自哭一哭吧
然後在閃耀ultra soul

對於我的極限 你是否曾試著發現過?
再連些微的擦傷 也沒有的情況下一切就將要結束

你瞧 最重要的人 不管何時都在注視著你呢I can tell

這些那些並非只是夢想 現在更應該挺起胸膛全力以赴
如果想要得到祝福 更應該勇敢的去迎接 無止盡的傷痛
然後奮力一戰ultra soul

被玩弄於希望與失望之間 要不斷地鍛鍊脫穎而出 Do it

這些那些並非只是夢想 現在更應該挺起胸膛全力以赴
如果想要得到祝福 就要了解快樂 盡情的 散播歡笑
這些那些到處盡是真相 就讓我們直搗那真相的中心 大肆活耀一番吧
然後展翅高飛ultra soul

ultra soul 





今夜在看見月亮的山丘上
〔作詞:稻葉浩志/作曲:松本孝弘〕

 

如果能夠的話 想進入妳的內心

如果用妳的眼窺視我一下

或許就能了解一些事

愈是愛妳 就愈是沈迷於妳

牽著手走去看看吧

像要燃燒起來的光輝山丘

我會去接妳的 就好好待在那兒

即使破碎也好

直到了解妳的心意為止

今夜我不睡

心痛的事 快樂的事

這些定義 每個人都不相同

因小小的錯誤而絆倒 但這次我也跌得很精彩

受了傷 終於了解了

即使如此也好 一點也不晚

牽起手走去看看吧

怪異的星星隱藏的山丘

前往茂密的森林深處

即使受傷也無所謂

想看看那似要迸開的笑臉

它的另外一面

牽著手走去看看吧

閃耀著圓圓月亮的山丘

誰都會被照映出來

將心的模樣映在空中

請不要一直都如此笑著

即使破碎也好 到了解妳的心意為止

今夜一直和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