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什麼回應都沒有嗎?
笑~
跟預料得差不多= =
不然你想怎樣...(這是心理的聲音@@")
就像簡訊說的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開心最重要~
是吧!?

想起來~
那份禮物還真麻煩
買好還要想怎麼包起來
去誠品看包裝費$100,還不加紙的錢...
我還是問朋友看有沒有人會包
call了一大堆才找到一個~
妳真強~ 謝啦

在花蓮民宿的床上呆呆的望著手機
看著上面的日期2007/2/4 23:13
還是到了這一天,
本來該是特別的一天...
過去式...
日記本還是不斷的記著自己的心情和發生的事
只不過換了本新的...
舊的那本所記錄的東西就讓它保留在腦海裡吧~

ㄜ~情人節是快到了喔???不是才過沒多久???
為什麼老媽跟某些"阿花"開始來要禮物了!?
疑惑????
我沒錢啦!!!!!!

2/5
早上八點起來,
第一件事:拿手機!!
嗯...上面還是只有時間...沒簡訊
以為只少有句謝謝或什麼的...
腦袋空白一陣子,然後傻笑了一下...
下床刷牙洗臉去~

(有空再來寫這兩天在東部玩什麼..現在沒心情@@)

晚上七點多回到台北又北叫去吃飯
尾牙!?不是過了嗎...
跟一堆司機吃飯...免不了的台灣禮儀
喝酒...
老媽掛最快,好像三杯還四杯就紅了= =
老爸也恨遜...
而做兒子的呢就該孝順點,擋酒...
機車的是還喝金門58....去死啦
酒量再好一瓶半也會掛吧...
結束九點半了吧
回家第一件事~找廁所
整個胃很難過...
我吐了~
這是喝酒來第四次掛點...
上次掛點的時間是在六月份表姊的家裡...
明天頭應該會爆...
還要幫同學搞電腦~ 挖ㄟ死

2/8
早上起來頭真的好痛
吃顆百服寧就要出門了...

到同學家修電腦...他家電腦好難搞
越來越不想幫人修電腦了...尤其是硬體方面
每次我只要拆舊電腦就會有問題發生
折騰了三個多小時才到家吃晚餐...
真的是唷....

2/7
好無聊的度過一天
好想跟他們去銅猴子看球
機車..卡在沒錢...
只能乖乖的在饒河吃晚飯
心酸~~~



2/9
以為補考是在今天...靠北@@
英文是在禮拜四..幹..
1800飛了~~
好幹阿= =

昨天還很開心的跟朋友去玩...
好想死~~~~

給我死...快~~


2/10
跟同學去西門買禮物...
又是西門,又是禮拜六...
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到西門了~
去買了個兵籍牌給他~380我覺得不算太貴~
之前別的地方弄光牌子好像就350了(沒記錯的話= =)
哪天再去弄一個...之前那個被帶去英國@@
今天在西門還碰到呂副總統勒...
想跟她握手的說...怕手會爛(還是算了)
在同一家小吃店門口喝飲料..
感覺還蠻糟的,有以前的回憶...

晚上跑去信義新光買外套
ADIDAS的東西都沒折扣...他買了1780的樣子
百貨公司果然是有錢人去的

晚餐要回去吃家裡了~所剩不多
可憐的小孩子...

情人節耶
今天在西門看到好多人在賣禮物了
情人節~唉~今年要一個人過了...
先祝其他人情人節快樂吧!!!

2/12
老媽給了錢要我去買衣服
應該是因為過年吧~
下午兩點多就去基隆挑衣服
挑了好多家
最後去NET買了兩件外套跟襯衫
自己貼了1000...總共快4千
今天在基隆麥當勞還看到同學
還以為自己看錯
哈~眼睛還沒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