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晚上在家無聊看電視
看到霍元甲….
感覺很怪~
腦海浮現去看電影的當天…
巧遇~
開始回憶….
前天還在傳簡訊說可能會遇到
沒想到當天真的遇到…
而且剛好坐在後面….
我還是快開始前才買票的…
當下覺得很好玩
現在心情卻...酸酸的...
是怎樣….
那張電影票還在我桌墊下……
唉~

選擇退後,
只想為讓自己多一點”空間”
但卻不像自己想的那樣~
惱人的回憶總是無意的在眼前浮現~
真的很煩…

就繼續回在回憶裡當笨蛋吧....

1/22
數學好像又掛了...
前面"做"得好開心...真幹= =

電子電路跟軍訓大概都過了
接下來的三科剩英文準備比較多吧...
可是感覺要考個70.80她才會放我過@@
天阿~~

今天有人跟我說,
感覺他們真的"好像"在一起
小動作很多~
只覺得...算了~
不想讓自己不開心,所以沒多想

以為自己是贏家,但從頭到尾只是個LOSEER!!

晚上想了半天還是去韋瀚家裡吃飯
氣氛還蠻愉快的,
還以為會很尷尬的說~
他老媽還蠻好玩的,
所以沒那麼尷尬
不過要回去的時候
他媽叫她送我的時候的確有尷尬到...
還好你老子會找話題聊~~還勉強過得去...

明天要帶弟弟去上課...老媽放假一天
吼~
難得放假又要七點起床...有沒有搞錯= =


1/24
平平都姓黃,
就不能對我好一點嗎??
媽你個千蘭........

吼~我的美術啦~~~~

今天在松山又遇到國小的英文老師幹~妳好正@@還被她請吃飯~~我好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