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那天收到的那封簡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只覺得自己很王八~
超無奈

晚上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
照理來說...
她會主動打給我的機率不到30%

談話的內容還蠻有趣的
她說她身邊一堆"好朋友"
卻因為"太熟",搞到自己單身超久....
然後旁邊又一堆蒼蠅

最後補一句:靠,好男人都死去哪了阿@@

跟她聊了快一個小時,
問到她為什麼想打給我的時候...
她跟我說:
看你身邊女人不少阿,可是好像也都是好朋友...哈哈
感覺我們好像有共同的問題= ="

媽的...說的我好像很可憐一樣(真的蠻悲哀的...嗚~)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戀愛了...
光自己同學就不少了~
是怎樣...
吼~~~~~

還是祝你們都幸福耶,還在追的也要加油ㄟ~
(孤單的在牆角哭泣....)

這幾天老媽一直在逼問我生活上的問題...
可是一直都不想講...
很敷衍她
她都抱怨說,我都跟朋友講不跟她講...
最好是...
我好像沒跟你們"深入"探討過我的私生活厚@@
管這麼多...
雖然知道老媽是為我好啦
但就是不想說

明天要陪同學去買禮物給他未來女朋友
有點小忌妒說...
禮物阿!!~
自己也在想到底要不要送...
經過聖誕節後...關係好像更惡劣
算了想這麼多...
去睡了~~~ZZZ

07/1/4 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