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今天做了讓自己懊惱的事…
搥門…
我不知道今天自己怎麼了…
似乎心情很差…
只是每天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
真的很煩~
脾氣再好也會被搞煩吧

知道沒任何權利去管妳要做什麼事,玩什麼…
只是很討厭看到這些畫面…
尤其聽到別人的批評~

雖然比前幾個月好很多~但還是很關心..
自己就是沒辦法看開…很幹…
只是覺得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23號~
朱姐的生日~
雖然答應幫忙計畫活動
但還真不知道當天晚上要不去…
不想要有些尷尬的場景….
搞屁….

25號…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送卡片…
不知道收到我的卡片會不會很奇怪…
好猶豫~

想想~
部落格~發洩自己的心情,也沒啥不對…
幹麻去在乎別人講什麼
不知道之前怎會那麼腦殘
去~

不爽~
就要大聲幹樵啦!!!

12/20
忙碌的一天~
下午請假去辦事情~
先去幫同學買燒錄機,
再趕回去接我弟放學,
然後再去幫別人弄電腦...
最後是幫同學去郵局拿掛號信...
賭蘭的是到那裡他說5點就關門了...(到那是5:21)
有點對不起她~~~拍謝ㄟ

今天最好玩的應該是朋友幫我算的塔羅吧...
三張牌~分別代表過去+現在+未來
我抽到的分別是錢幣8+聖杯A(逆位)+世界~
問的問題不太想講...
只不過前兩張牌真的有準到...
第一張:忙碌的兩人,沒什麼交集~
第二張:剛結束的戀情...最糟的變化...
第三張:不予評論....有興趣自己查...僅供參考...我下的定論@@

12/21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明天又要去繳國庫(考駕照)
只覺得不會過...考心酸的...
但還是想去試試=.=

最近被同學知道在刁
感覺有點怪怪...
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靠~我沒那麼乖>"<
好像我不可能一樣...
只是不喜歡在學校罷了,+之前有女朋友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送卡片...
只怕尷尬...但其他到覺得沒什麼~
而又要用什麼方法給他+什麼時候給勒~
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