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若去西門看包包~
繞來繞去就是沒找到要的…
感覺跟來包包的情況一樣…唉~
這就算了…
最後繞到”那家”百貨公司的.adidas專櫃…
想說情況未免太相似了吧…..
我在看鞋的時候,她忽然叫我過去幫他看…
好死不死…她挑了一模一樣的粉紅包包….(傻…)
當她問我好不好看…我只傻笑,痾…還不錯

唉~怎會有如此巧的事….
想起之前的事就很煩….很機車….
盡量不去想,卻總會有事務去挑起回憶…
真的是….

去萬年陪她挑幾件衣服,
自己也買了一件@@
然後到樓下吃個飯就走了….
唉~
實在沒啥心情陪你抬槓=.=”
拍謝….

今天那個傻女孩終於跟我說了….
她還是很在意他~
似乎還有那奇妙的感覺…
雖然都分了~~
還能說什麼呢??
喜歡就在去追吧~
只不果最好想清楚….
感覺我們在某部份還蠻相似的…

昨天晚上簡訊錢又花不少
隨便????愛玩?????哥兒們????白目????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混亂….
你們兩個給我的理由實在讓我不知道說什麼….
更不知道怎跟你們兩個講…
有時候女生就真的把他們朋友玩~
或許有點瘋~但有些人玩開了就都會這樣…
也不是故意的….
就沒必要在生氣了

只是有時後女生也要克制點
不要什麼都玩,這似乎不太好….
也不要沒有脾氣不懂拒絕….
不要只說不要卻沒有行動…

妳說她充耳不聞??
其實也不盡然吧….
妳們兩個的情況似乎有點不同…
一個不懂拒絕…一個愛玩….
還是我在幫她說話???~哈哈

今天超幹…
本來想說早自習好好補眠的說…
卻還是幫螞蟻擦桌椅…
中午又好熱睡不著….

唉~
大概注定我都不用睡了吧
只能當夜魔俠….

天ㄚ~
最近的事情怎都圍繞在女生上…
怪怪….

現在每天想到要去學校就好沒動力…
懶…..
找不到以前那種開心的感覺….
GOD~好想跳脫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