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聽到朋友跟我講你的狀況~只能說我好像誤會妳了...
我跟他的事真的有點複雜~不過你要聽我願意跟你說~
沒跟你說只因為你要讀書~不想打擾妳
不過能知道你還有在關心我~
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這個暑假因為那個女生引發許多事情~
就是因為這些事所以我很煩~
而所謂的那"兩天"是因為他好像心情真的很差
所以約他出來玩兩天~
而希望這兩天過後~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如此而已~

只是你從沒問我阿~簡訊或電話都好吧~
看你暑假都沒打給我~
其他文章上有寫到~"也好希望他關心我~~哈哈>"<"
就在寫妳阿~

反正還是抱歉啦~~
是我自己太白癡...那我們可以打破沉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eric123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